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义卖会+看电影

星期六 31/7


丫~^^V

今天我要去tasik的义卖会~
因为我要去看美女~

慈她打听到tasik有校花会参加唱歌比赛!
听说那个校花超级无敌美!
所以我决定去当色狼偷窥^^

经过了一番波折(真的是波折咯)
我们终于到达tasik啦!

嗯~很大一下咯?(比我们学校好很多?)
还挺漂亮的?我还在那边看到马!
我真好奇他平时把马养在哪里?(有马廊哦?)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终于看到那个传说中的美女了~^^
她真得很漂亮!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很成熟~
一点也不像高中生!!(这是重点!)

更劲爆的是!
美女的男朋友竟然是个马来人?
而且也不是很帅?

美女的眼光果然和别人不一样?

but美女发现我们在看她后立刻掉头走了
偷窥失败!
她很有潜质做明星(因为一定不会给狗仔拍到)

很热!很晒!
看了美女后就应该走人啦~
可我们还是逛了很久

我看我回到家会变成包公咯?
我很难白回来咧~

走完了应该回家的~
可是他们说要看戏?
可是我没钱所以没去~


怎知道…………



我忘记我们的路线不一样
一起搭TAXI回
结果我跟他们到了戏院……

奇怪咧!
我不是要回家的咩?
做么我会在这里的?

所以后来我还是跟他们去看戏了
看的是Angelina Jolie演的SAIT~

她很美咯!
我变成她的粉丝了~^^

看电影中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

"你说在马来西亚有没有特工哪?"
"你觉得怎么outdate的地方会有的咩?"
"你们在说什么?"
“琪问我们国家有没有特工~”
“当然有啦!”
&“那里哦?”
“那些狗仔队乜是咯!你看他们跟特工没两样”

呱呱呱~(乌鸦飞过~)


不一样好吗!= =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咯~
有那么多可爱的朋友^^

虽然我们有时候会吵架
但我希望我们是越吵越好

永远在一起这句话太难实现!
不需要永远
只需要在我还记得你的时候我们还是朋友就行了

我希望在我满头白发的时候还跟你是好朋友

因为

我老了没力气
需要你帮我梳头咧~><~

不要抛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