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星期四 29/7


上网时偶然看到了一个很美的诗歌
很有意思~



台湾诗人席慕容

如何, 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感觉很不错~
我最喜欢的是它开头时的那句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我想
没有女生会不希望自己所爱的人无时无刻的关注自己吧?
也不会希望
在所爱的人面前露出很糗的一面……

想为你呈现出最美的一面
希望在你的记忆里我永远是美丽的
这,都是恋爱中的女生最大的愿望
就只是那么简单而已……

诚心的祈求
小心翼翼的举动
不计较一切的付出,无怨无悔
因为我爱你


就只是爱你而已


我的世界并不需要华丽的词语,浪漫的场景
只需要你就可以了
因为你已是我的全部

一件很常见的事
当遇见你后
一切已变得不再简单了!
你总是能轻易的改变我~


我,在意你的一切!


可是你不清楚,不懂我的爱
你总认为这只是一场在普通不过的相遇
不会有再多的后续
就,只是相遇
你不曾注意我~

你没有想过我
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和决心来到你的身边

当你把我的付出视为例所当让时
我就是正在一步一步的步向你所设下的‘死亡’
可我又能够做什么呢?
我就只能爱你而已……


嗯~= =
我怎么突然写的那么悲观?

拍谢~(福建话)
一时错手~

有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一首单恋的诗
可是其实它是一首送给大自然的情诗哦!
诗中的情意很浓,很真挚
我很喜欢!
它打动了我的心!
让我对它‘一见钟情’!^^


真希望哪一天
我也可以写出这种能打动人心的诗^^


不过


应该会等很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