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忙碌的一天~

星期五 2/7


今天是我这些日子里最忙碌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有很多人找我占卜咧(我终于出名了~)

^O^

让我算算哦
1,2,3…………(扳着手努力的算着)
嗯,今天早上有16
差一点破纪录了~(最高一天20)


我还以为这已经是极限了
想不到当晚上工作时
那个文政老兄
他很‘好心’的帮我宣传
结果
那些同事全跑来了~(我再次出名了)


当时在想
几个而已嘛,应该不会打扰到我的工作的


怎知道


天啊~
地狱再次来临了~


什么时候开始围在我身边的人越来越多?
我不是明星咧~


d(>~<)p



恐怖咯~
虽然我在学校也有被围过的经验
可是只是7,8个
可是现在

有超过十个了吧?
最严重的是什么?
就是还有马来人跑来问我


我不会说马来文啦~><~


最后
39个同事
我算了1,2,……
26个……
加上早上的



我破纪录了捏~(高兴^O^)
虽然很累啦~


不过算啦~
破纪录是好事~


不过我希望下一次
不会再被人围住了


因为


我呼吸不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