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老人院之行~

星期三 30/6


今 天
因为功课的关系
我要跟朋友去老人院了(我终于可以 来看你了^O^)


啦啦啦~
拍照拍照~


我 跟家良约好了2:00pm
我迟到了
在去的路中途被 书迷惑了
在那边看到时间都忘记了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有心)
原谅我拉(你不说我当你答应拉)

后来哦~
我们终于到达了老人院
我的心情
兴奋的咯
这是我第一次来唉~(没见识= =)


进到去后
第一件事当然是参观咯(以后就是我要住的地方了唉~)
环境很不错
表面的
因为我竟然发现到它的墙壁
是中空 的!!!!!!
很容易烂咧~(怪不得整天要捐钱)


算啦
反正老人家三更半夜的
是不会做埋那些儿童不宜的事的?(不要想歪~)

一整天下来哦~
我再度的发现了

女生是比男生有胆量的咯~


一班朋友去
他们竟然给我在那边表演‘十八相送’
扭扭捏捏的不敢走过去和老人家聊天
在 那边弄着自己的手帕


可是人家害羞嘛~(爹音)

= =


你好象是男的哦?
还是我看错 了
其实你是女的只是我不知道?


恐怖咯~


结果我就当了前锋
做了第 一个‘牺牲品’(当然是有拉人陪葬咯)

战绩
还算不错
有四张照片(任务完成咯^O^)


男生那边就
唉~ 不要说了(有 那么差吗= =)


后来就各自回家咯(利用完老人家就走没良心)


回到家后
第一件 事!!!



发呆半分钟~



= =|||


然后就是!!!



在发多一分钟~(你的功课列?)


就酱
我发了好久的呆
终于想起了


我要去睡觉了…………


= =


因为这是我梦游时写的
所以记得不 要太挑剔
要不然我



哭给你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