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灾难~

星期五 23/7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blek的事
我的达—慈

她的书
被人烧了…………

你没看错

了!



是变态的咯
做么可以有人那么无聊的空没事做去烧别人书的!
她的书之前已经被人偷过,加上这件事
女巫的直觉跟我说“犯人!是同一个!”(我是柯南^O^)


怪不得她整天说‘恶心的人类’
现在我相信了咯!有够恐怖的@><@


我们都怀疑她是不是作了什么事才会被人烧书
抢了人家男朋友?还是她拒绝过的男生做的?
所以说长得太美不是一件好事~(我还是做丑女好了~)


超级无敌死人讨厌这种人!(><)P
小人!卑鄙无耻下流贱格白痴外加蒙丙!
够胆就站出来!和我单挑!
敢欺负我朋友!你活得不耐烦了!我要去下咒!@><@


你赶快祈祷别给我知道你是谁!
给我知道了后
我一定会让你


生不如死!(背景is狂风暴雨外加闪电交加图)


不过奇怪的是
身为旁观者的我都快喷火了
慈她却非常的冷静,甚至可以说是没有太多的伤心?(她还在笑?)
我好奇问她咯,怎知道她说…………


:“你不伤心咩?”
:“还好~除了很想打人之外?”
“可是我看你心情好像很…………开心?”
“因为这次只是簿子不是课本我不用再赔钱了~”(她还在笑= =)


我感觉到很多企儿飞过= =||||
可以酱的哦?美女的思考方式果然不一样!
还是你遇过很多次了只是我不知道?
我佩服你!你的EQ太高了!


我们在一起聊了大半天要怎么捉拿那个凶手
放置陷阱啦放录影带啦24小时看着阿
都出完来了~
不过没有一个能用~


没办法啦!
是酱的啦!


你愿意Sponsor我们吗?
放心,会有回报的!
我会叫我的超级无敌大美人—小塔陪你的


什么!
你竟然不知道小塔是谁!
小塔那么出名你竟然不知道!

告诉你啦~
他乜是我…………

的牌咯!^O^V

酱都不知道?
outdate了咯~
不过没关系,我原谅你^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