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我的心情~

星期二 29/6


我只需要你的一句话
不要说和以往一样的话
我其实并不想听

我想听的
你永远不会说
因为那是‘不允许的’

加在我身上的负担
无形却是那么的难以负荷
我知道你是希望我好

可是你的对我好
却日渐的把我逼上了悬崖
你的期待对我而言已成了折磨

理智与感情的拉扯
我的不安,疑惑
你不懂

如果可以
我还想维持我的‘纯真’
可这一切却是那么的困难

大脑显然已经超出我能控制的范围
因为他被太多的感情给塞住了
茅盾的感情

我迷失了在‘应该’和‘不应该’的路上
明明只是二选一的简单选择题
却让我裹足不前

找不到路的我

现在只能在发霉
期待有一天
我选好了
我就能走到阳光下

不用腐烂?

2 則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