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客户~

星期二 27/7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没有什么特别的,除了一样…………


我要开始每天带anlene奶粉去学校(泡好了的)

= =

因为那个死人医生说我的胃有很大的问题!
叫我现在开始要每天早午晚餐按时吃
外加一杯能补充或者蛋白质的饮料

其实我没有什么意见(为了身体嘛~)
早午晚餐按时吃是有点难度不过我ok~
除了要喝奶粉这一点…………


恶心!!!!!!!!!
我最最最最讨厌奶粉啦!!!!
永远有着不知道哪里来的腥味那种味道s(>_<)p
尤其是喝下去时那种恶心的感觉!!
我不能接受咯!!!!



牛奶还可以勉强灌进肚子里
奶粉!!!你杀了我吧!我死都不要喝!d(>~<)2
我讨厌奶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的美人姐姐
不理我直接买了一大罐的奶粉回来
说没喝就不给上网!
所以我
只能屈服在她的淫威之下了~(泪奔咯我~><~)


我讨厌奶粉!!!(外加那个医生!你会有报应的咯><)


今天也是帮人算命咯~
然后我发现了一件事
form4,5的很少找我算命了吖~(以前天天找的说?)
form3的倒是很多
今天8个有5个是from3的?


奇怪列? 为什么会酱的呢?
后来跟我说


“哟~人家那里会相信你这种人的?”(这种人是舍米意思!><)
“= =什么这种人哦!好歹我没有算错过咧!”
“你准也没有用啦!from4的人很成熟的~不会相信这种东西了咯?”
“什么这种东西哦!你酱讲很衰咯!”(我好歹也是个人物阿~)
“只有from3的妹妹会相信你而已咯~你也只能骗骗小孩而已啦~”

你好像也是form4哦?
那你干吗还要我帮你算啊!
我不理你了咯!你衰样><


算!有实力的人是不会介意这种东西的!
我迟早会出名的咯!看不起我啦你><(出名哦?你慢等啦!)

其实要提升实力很难的咯
在学校的话一天最多二十个找我算
可以学的有限~
如果获取经验的话一定要去外面找人算咧?
在学校的话获得的经验很少~


我看我有空去摆档好了?
到时候记得来找我啊~^^



不过我想…………



应该是会在



一千年以后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