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便当日~

星期一 13/7


今天呢~
是个
灾难日

为什么?

因为我又迟到了><
不过这次不是睡迟了

而是因为我达达——静恩
她要生日了~
所以我就亲手做了‘爱心便当’(她的礼物)

不过出了点小小de意外
我又睡迟了…………(你不是说你没有睡迟吗?= =)
不是睡迟啦!我已经比‘平时’早起床了好嘛!
只不过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准备而已嘛~
结果等我匆匆忙忙弄好时
车已经走了(我
欲哭无泪阿~>_<~)

算咯~
我自己走路!
不过我忘记了,今天是星期一……

迟到要收红纸外加坐在那边当肖像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么早去了><
我后悔了~

不过我今天还是很高兴
因为我的便当很受欢迎咧~^^V
如果没有永那一句
我会更开心咯


我还以为是琪做的咧?看不出来是你做的咯!

(神情非常的欠揍咯你!><)


他还叫我明天再做
他要吃~(你去死啦!)

我会做
可是一定不会给你吃咯!
你酱讲我还想我给你吃?你做梦啦!
什么?好吧,看在你求我的份上,我就给你


一粒白饭好了(我觉得我很仁慈咯^O^V)


放学时
我们一大班都决定回家睡觉不上华语班
不过静恩临时有interview(巡差员的)
所以我乜陪她咯~
我以为不会很久

怎知道…………


四点了咧!
还没好噢?华语班都已经下课了~
我不能了解咯(请用福建话读)

结果还是没睡到午觉
不过算啦
反正我下午没有补习
我原谅你!(赶快感谢我吧~)

就酱我的一天又过了
无风无浪又无潮~
平凡又可贵的一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