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再次的医院之行~

星期一 5/7


话说我最近不懂是不是跟医院特别有缘
第一篇的blog是医院
现在又是医院
我怎么一直在写医院的东西咧?
= =

不过没办法啦
有就要写~



话说回来~
偶尔会肚子痛
以前的话不会太痛也不会很久
可是最近不懂怎么搞得
发作的次数越来越频密也越来越痛


不过我也没有理它拉~
反正本人的抵抗力超强(你确定吗?)
结果……



地狱再次来临了~(每次都这句话)



它终于在今天‘大显神威’
把我痛得差点要杀了那只猫(关猫什么(#_#?) )


因为肚子超级痛
所以我没有去学校


(肚子痛就不去上学,偷懒啦你~)


什么!
别以为肚子痛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你可知道我痛到连站都站不起来了~
我还以为我会去苏州买咸鸭蛋s(>~<)/
你还以为很轻松哦!


因为今天有拿华语考卷
你知道我都忍痛穿好校服了
可是我撑到不到下午咯~

所以我还是听我老妈的话
不去学校改去看医生了~


那个医生他说我


肠胃失调(有这种病?)


不过算啦
上次等三个小时,这次三十分钟
算是酱咯



后来去补习
因为补习分两栋楼
上次在A栋
我乜去那边等啦


不过到了那边时
我发现没有人哦?
那个老师问我

老师:补习的话在最后一间哦~

然后我乜去咯
到了后发现
结果我发现


老师阿
那是小学部啊!!!!!!!!!


我像小学生嘛!
一点都不像好吗!
我好歹已经XX岁了!


老师:你是中学的?看不出来唉~


你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别以为你是老师我不敢揍你哦>
<|||



我知道我比你年轻
你不用酱的
我知道你妒嫉@(>_<)@


人不用看样子的
你很肤浅咯!


做人不要那么肤浅你懂吗~

2 則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