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我的才华不见了~

星期二 6/7


今天是我重归学校的大日子
我终于不用在家里发霉了~^V^


可是虽然我回到学校了
我的心情还是很低沉(都是你害得拉~)
心脏被某个物品堵住了
血液不流通造成了我的大脑缺氧


你知道的
人大脑缺氧时就会变得有点的blek
所以我…………
做了一些很blek的事


我就
踢了杰一脚

= =

我也不懂我做么会踢他?
就突然想踢
然后就踢过去了?(大脑缺氧的很严重)

他看着我的表情就好像是被恐龙欺负的蚂蚁
我是恐龙啦~(虽然我比较想做巫婆)
人就是那么的三八的啦~
我就是酱

可是踢了他后
我觉得心情好多了
嗯,以后要多踢他~(你当人家是人肉沙包阿= =


不过心情还是维持在40分(满分100)
还是不怎么的开心咧~


后来有from 3的学妹找我占卜
我乜帮她算咯(虽然我的精神不怎么好)

可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MG~><~
我的能力不见了~s(>O<)b
我竟然看不出来她的未来
虽然还看得出她的现在与遭遇
可是却看不到未来了!!!!!



我要从第四阶跌去第一阶了!


怎么会酱
我被人下咒了吗?
是谁?谁在咒我!(数着手指头算着)



后来我才想起精神不好不能算
因为算塔罗牌需要足够的精神(因为它类似会被吸了你精力酱)



还好
我还是一个女巫
不用做平民了~

不过我最近的精神的确是太过的恍惚了
心情不是很好(也不会很差啦)
可是说不清楚那里不好
思绪有点混乱…………


看来我要‘封牌’了~
因为我要闭关修炼!!!!!
等下一次时





一定会提高到塔罗牌的第五阶!

2 則留言:

  1. 精神好了,我找你帮我算哦~xD


    *Serene*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咯~
    如果是你的话,我什么时候都ok啦~
    因为你是我的达达^O^

    回覆刪除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