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一句话~

星期五 9/7



今天我特别早起*^^*
我总觉得今天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神婆的直觉)(^O^)V
心情上有某种特别的期待~


上课的话没什么的特别的
不过在中途时
有帮上次找我的from3妹妹算命


丫~
我的能力回来咯~(^o^)V
这次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了~
状况很好,精神方面没什么问题~
我的功力恢复了~(我要欢呼~)


放学后~
我去了跟学姐喝茶
她说了一些话让我觉得很不错
如果让我形容的话
就像是‘如雷贯耳’,把我给‘雷’得脑袋里的豆浆全变成脑浆(如雷贯耳是酱用的咩?)

因为她的话
是那么的符合我一段感情的说~

听了她的话后
我回家想了很多

我发现了其实他在我心目中真得很重要
不过
是在朋友的位置~
我不应该再对这段感情执著了?

其实对他的感觉一直很微妙
喜欢他时
必须要改变,所以会累~
我愿意改变小小的
可是,我做不到把自己完全‘毁灭’
做不到为他付出一切~
我不可能会为了一段感情放下我所有的尊严
我很自私的>_<

所以我觉得很矛盾咯~
郁闷到差点想自杀(X_X)

不过我现在想通啦~
如果继续下去的话
我会变得越来越辛苦的
妒嫉,怨恨会找上门来,破坏我的‘心’
到时候,我怕对你的喜欢会变成了利刃
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

因为我自私,我不想变成那种人~
所以
我决定放下对你的感情了~

所以
我不会再跟你吵架了~
因为我不想再在乎了(你!被我甩啦~)\(^O^)/
我要找一个更好的人~


p.s:你不要你自己真得很帅>_<,只是因为我不小心喜欢你了,所以才会酱~你别自恋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