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恐怖的寿司~

星期六 10/7


今天是星期六
我跟约好了去买做寿司的材料
不过临时多了
更好,可以帮忙拿^^hihi

不过后来那几个小姐讲要搭taxi
所以我只好和荣两条水去搭LRT咯~
我说你很不环保咯~
你知不知道搭taxi会排放出很多废气,很慢又…………(下省500字)

不环保就算咯
还迟到哦
迟到就算咯
还给我一声不响的跑去吃东西哦~(不叫埋我)


是衰的咯~


我的怒火本来已经到达第8级了 ~(我要喷火@>_<@
不过发生了一些很可爱的事
那个荣哦~
我叫他接慈过来(原谅她是个路痴)


怎知道


(拿电话)
我:喂?你还没有看到她们咩?”
荣:“我在那个收钱那边……”
我:“做么你还在那边哦?”
荣:“…………我不会走…………”


= =|||
又是一个路痴


所以我开心多了~



后来哦
我们就去买材料咯~
寿司米,黄瓜,萝卜,青椒……(青椒?)
买了不会很多
一个购物车放满半辆而已~

走去买香肠时

我:“那一个比较好吃?帮我选?”
琪:“哟~最便宜的那个就可以了”
这时候
突然有一只手伸了过来……
某个阿姨:“买这个!三包RM5.99而已!”


吓倒!><
那个阿姨很厉害咯
琪才刚刚讲完她的手就伸了过来了
那个动作哦,是快的咯!
你一定是特工!(阿姨也能做特工?)


后来结账哦
我们花了RM129.XX


O_O?


我什么时候买了那么多钱的?
做么我不懂得?
回到家分摊我们才发现

那个XXX是奸商来的咯!
那包米它写RM30
结账时变了RM50

是差很多的咯!
果然是无奸不成商!
我啤视你!><

然后几条水就开始了‘寿司大作战’
实验白老鼠则是由荣担任~

经过一场兵荒马乱互相厮杀后~

我们终于完成了?(应该?)
虽然很烂?(料跑完出来)

然后荣就评分咯~
获得了最佳耐心奖很love老公奖
获得了最佳味道奖
获得了最佳创作奖


恭喜恭喜^O^



我拿什么?
我也想告诉你的
不过


佛说:“不可说~”


所以算啦~^^

后来
他们拿了各自的‘作品’后就回家了
留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我好可怜哦~


不过幸好
我自己偷偷藏起了很多好料~
等下自己吃^o^


(是不是觉得我写少了很多咧,没办法啦~因为我懒惰写了~^O^拍谢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