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恋爱魔法~

星期日 25/7


今天又是一个悠闲的日子
在这个昏昏欲睡的午后最适合做什么呢?
当然是…………


上网咯~(^v^)V
(就说你是宅女你还不信)


我花了以整个下午上网找了一些东东
一些很“特别”的东西
绝对是你所不能想象的
为了你好
我还是不要写好了~(吓坏你就不好涅~^O^


最近阿~
我找到了一些很有趣的恋爱魔法(白)
只需要一些花草一些蜡烛什么的
就可以下

诅咒
~诅咒~诅咒哦(^W^)


放心啦~
不是害人的诅咒
只不过是那种可以让你喜欢的人对你有好感而已~

至于'黑魔法'
我目前正在学习中,不太能掌控
所以还是不要讲了~(等我会了再说?)


其实魔法分两种
黑&白~
就字面上的意思咯><
黑是坏人白是好人

另外还有分东方的风水西方的魔法~
两者可是不一样的~
小心分乱(虽然说表面很像)

首先就先介绍西方的好了~
材料:玫瑰花,红茶
  1. 就煮开水
  2. 放适量的玫瑰花再加上红茶包
  3. 闷5.6分钟就ok咯~^^
这是给想要恋爱的人喝的哦~可以帮你找到新恋情^^
(不过要喝一个月以上才有效果@>O<@)


东方的比较轻松~
材料:红绳一条就ok咯~
  1. 选一个好日子(你觉得好就ok啦~)
  2. 然后把绳子绑在脚上(记得不能脱)
  3. 要绑49天哦~
这是能找到好男朋友的方法哦~^^

其实都差不多?
这是最简单的两种白魔法
因为材料很简单所以需要比较多的时间去等待效果
高级的比较快不过需要很多材料
有些很难找
所以还是下次才写吧?


记得回家试一试哦^^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