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很有难度的数学!

星期三 28/7


我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非常非常的严重!


考试要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我还没复习!
我还有很多地方不懂咧~
Ekonomi,Sejarah,Science都还是半桶水而已咧 !


还有add math
add math老师帮我们复习回时…………


死咯!
老师教了10课我只是对其中2课比较了解而已
怎么办~
我不想不及格拉~><~


这时候我突然想到了(就是上次被烧书的那个)
对于来说Add math简直和Easy math没两样
她的数学真得很厉害!(所以那个变态专挑她的数学书下手~)
所以我就厚着脸皮去找她帮忙咯~


她很爽快地答应了我!
不过我不小心做错了一些事………………


(又)睡迟了……
我从下午睡到晚上8点多~
让她在家里等了很久我都没到(差点喷火
我估计她明天应该会杀了我咯?
放她飞机又没有通知她一声哦~


不过!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生气啦!我买榴莲冰给你吃!(她很爱榴莲)
你就原谅我吧M(_ _)M


我发誓我从此以后不会再睡迟了!!
= =那你准备被雷劈都行了)



后来我就只好自己‘研究研究’那个很有难度的add math咯~
在家,拿着那本add math参考书,很认真地看着!


过了十分钟后~
我还在看着同一页!我很努力的想要了解它的意思!不过它不太想理我
脑袋开始有点发涨了~

再过了十分钟后~
我还在看着同一页!f(x)在我眼中已经开始严重变形成zZZZ了~
我的脑袋开始严重缺氧了!

再过十分钟后~
本人已口吐白沫,昏倒在地了~(请赶快call救伤车><


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那个混蛋发明add math的?
我要去鞭尸@(>O<)@
它严重的伤害了我的脑细胞咯!
我死了一亿个脑细胞了~(赔回给我!>~<)


算了……
了解我不是学add math料了……
我还是明天再去找慈好了……

(希望她明天不会骂我,阿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