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久违咯~

星期二 20/7


啦啦啦啦啦啦~
好久不见咯~
我回来咯^^V

有没有很想念我啊?(快说有要不然干掉你@><@
我十天没有更新了~
其实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


不知道要写什么…………
(那些天天都写的人是变态来的咯!我要投诉!><


我一天的行程
早上
  1. 上课
  2. 帮人算命
  3. 放学回家
下午
  1. 睡觉(我承认我偷懒~ )
晚上
  1. 上网
  2. 再睡觉

没有了~
你说我还可以写什么咧?
都没有舍米可以说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生活真的是很无聊咯!


我发现我很有潜质做宅女咯!
我不要做宅女啦!(你已经是了 = =)

我明明是女巫的说
怎么一点女巫的生活感觉都没有啦!
我要去炼制毒药
我要去诅咒我的仇人
我要去研究怎样用塔罗牌来看清他人的真面目

我的女巫成功之路
你等着吧~
我很快会来找你了!


记得要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