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女仆装~

星期日 4/7



今天我没有做工
因为我不要做了~

原因阿
我不想说
因为很blek~


所以我变回女巫的身份了(放鞭炮庆祝~)
乖乖呆在家炼制我的‘毒药’
还有上网~嘿嘿^O^


然后
我就不小心看到了这个
很可爱咧~
不过我还看到了更美的真人版

还有内衣款的~
真的是很帅咯~



说真得拉~
我其实也想要买一件女仆装
真得很可爱



可是


我比较喜女巫咧~
做么没有女巫装的?
有我一定立刻走去买~^V^


神婆当然是女巫装比较好咯~
我想象不到我穿着女仆装帮人算命的样子
那很blek~
而且我不喜欢有主人咧~
我比较想养一个帅管家 (^_<)V


你有没有看过女巫装呢?
有的话记得告诉我哦~

还是如果你觉得你很帅的话
也可以来应征我的管家哦~
年薪超过一万元(不过是印币*^^*)


记得来找我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