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老鼠~

星期五 30/7


又迟到了……

雷阿~
你可以来我了咯!(记得要帮我收尸~><~
怎么会酱的咧?
明明有调好闹钟才去睡啊!( 为什么你不响><

结果迟了大到~
可是那个Uncle很好人咯~
他没有要我写迟到记录~(不用被扣分咯^^


可是除了头两节之外
我都不在自己的班上(翘课~)

因为马来人要丢石头~(不懂为什么要丢?)
所以老师没教课,我乜趁机溜出去咯~
去了4SA班

算命…………


对~
你没看错,是算命!


我就在那边度过了我剩余的4节课~
算了大概10个左右(加埋form3&5)


获得的经验是


算塔罗牌果然是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
一大班朋友在旁边的时候你是不可能专心的咯~
太热闹了?把我的集中力都给打散了~


问题是!
我没有回班上上课可是却没有人知道咧?(我觉得我很yeng咯~)
我放学回班拿书包时
良问我是什么时候出去的?
做么他没有看到我出去的?

(= _=)||||

你当然看不到啦!因为我都没有进来过!
在那边哦!?四节课你都没有发现的哦!

我就是一个没有存在感的人啦
~><~



晚上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小小的事……

我出门买东西时
在路上发现有只老鼠在我面前大摇大摆的走过……
(真的咯!他走得很慢!最重要的是它很大只!)


我看着它~
它看着我?(深情对望?)


然后它就走了~
我还呆呆的,当我回过神时它已经走远了~

不知道我现在尖叫还来得及吗?
可是它走了哎?
无端端叫会被人说发神经的><

明天要去义卖会^^V
不过是别的学校的~

因为我们的旧校长走人了
新的还没来~
所以不能举行义卖会~(没有校长的学校,yeng咧~)

所以老师叫我们去别人学校的当做自己的……

= =
我已经不懂要说什么了~(有够不负责任的老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