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我的塔罗小经历~

某年某月某一天


老实说
我做了那么多年的神婆
有时准也有时不准(大多数当然是准的)
见过形形色色的人
不一样的人不同的故事

虽然事后我就会忘了占卜的内容
可是我对它的故事却有着很深的印象
有能不能在一起的
有正在等待白马王子的
有的,却是问,他还爱我吗?

这我印象最深的一次
故事很像一部言情小说
从相遇,相识,相爱到相厌
有过许多特别的,平凡的时光
有痛苦,有难过,但最多的,却是感动

她问,他还爱我吗?
那时的我,还不懂她眼里的伤心
只是把我所知道的一切说了出来

我还记得她的眼泪
她,是第三个在我面前哭的女孩
突来的眼泪让我不知所措

虽然之前已经有过这种经验
但我从来没想过
原来,一个人的眼泪
可以如此的沉重

在那一瞬间
我也有一种想哭的想法
因为她的故事是那么的真实
感情是那么的真挚
但这一切
却已成了过去

但我不能
因为我是占卜师
我是应该理智的
我,只是说安慰的话
我知道这并没有什么用

但我帮不上她
因为我无力改变人的感情
只能看着她,在伤心地流泪

高兴的是
在那不久后
她终于在找到了一个爱她的人
脸上再次恢复了笑容

我替她高兴之余
心里也不禁的感叹
感情是如此的善变


虽然说她的故事真得很像小说
可是和小说还是不同的
小说无论是悲剧or喜剧
都只有一个男主角和女主角
无论最后的结局如何
都是只属于两个人的感情
到了结局
就不会再有别的变化了


可是在现实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情节
你以为他是你生命的主角
却不知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你以为是路人甲的
却变成了你生命中不可轻视的轻


所以说人生无常咯~


我不懂我的主角在那里
我也不懂谁是我的‘路人甲’

‘小说’有很多种类型
或许
我的‘小说’并不是一个唯美浪漫爱情小说


而是一个平凡的‘日记’
记载着不同的事
却没有太多的高潮起伏
岑长而乏味

但,只就是我
我希望
还可以听到更多的爱情小故事
所以


到我老死之前
我想我会一直继续我的占卜工作~


所以


记得来找我算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