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可怜的分数~part2

星期一 28/6


今天是派华语考卷的日子


地狱来临了~


我的分数哦
是差的咯
那个家良还跟我讲
他的华语也是高过我
他讲哦


你已经没前途了




妈臭
你才高我那4
你还敢串我
你这种叫五十步笑百步
我知道你的add math和华语高过我
可是你不用讲的
我比你低又怎样

作文70分

四百个字 46分
八百个字才多我3分

你还敢笑我~

有没有搞错!!!!!!
没有什么好骄傲的咯~
你给我记住~><~


我迟早有一天赢过你
(你每次都酱讲)



这次的成绩真的不是普通的差咯~

满分一百
我就只有65分
最高分的是74分
最高分的就是静恩咯
果然是跟得我多
所以华语才会那么高分(你的分数好像还差过人哦?)


然后哦~
还有第二张的嘛~
可是老师


老师没有啦,还没有改好,下个礼拜先啦?


= =


老师
我怎么听说下面班的人已经拿到的了
你哄我哦?

我知道你怕派了考卷后我们下个礼拜不会来了
我可以告诉你
其实你不用酱的
你如果现在派了的话
我下个礼拜


一定不会来~^O^


我知道你暗恋我很久了
希望每个礼拜都看到我
可是请不要用这种手段可以吗?
对我来讲没有的咧?
我是不会被这种肤浅的事物所迷惑的



不过你送金屋银屋给我的话就不一样(用钱砸死我吧)



真的真得很缺钱咧~


你有兴趣包养我吗?


不会很贵的
一个月RM1.000.000.000
我会很多事的咧


搞破坏
吃东西睡觉花钱都是我的强项来的咧~



你看
我会那么多东西
你包养我一定不会吃亏的^O^


有兴趣者请联络016 XXXXXXXX


我等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