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第一天工作日

星期五 25/6


本来我今天有去老人院的?
可是因为我的达达说要喝茶
所以我只好舍命陪君子~
改期咯~



对不起阿~
老人家?我是好人来的?
只不过不小心给坏人诱惑了~(讲的就是你啦)
我下次一定会去看你的?



可是到了后来



还是没去到喝茶
那班小姐哦
有够善变的咯?最善变是你
后来就在慈家吃饭盒而已咯~
真的是………………唉~(x_x)



今天是我开始上班的第一天
四点开始
我到了老板还没来?
我乜回家咯


五点时再去~


开始了我的打工第一天


先看号码,然后看单,再来拿碟,再拿酱料


嗯……
还挺忙的?
不过还好,应付得来


老板人很好~
前辈也很nice~
不过我就偶尔会凸槌?

工作一整天下来挺顺利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不过哦~


有一次拿碟给客人时 发生了一件很blek的事


那个客人



问我什么名字

= =

他的女朋友还在旁边

盯着我的目光像要把我杀了~恐怖

我不介意你问啦
不过你可以先看看场合吗
女朋友很恐怖列~

= =

因为我第一天去
所以座位的位置不是很清楚
所以弄错了好几次?
被骂了…………


做工真是不容易?
老妈
我知道你做工的辛苦了
你坐十个小时来缝衣服
我站了六个小时来写单


差不多啦?查好多好吗= =)


脚好痛哦~这就是缺乏锻炼的结果


我决定以后要多跑步来锻炼自己(你会跑再说啦= =)



做到十一点


我真得很想睡?
不过一想到这个blog
我只好再爬起来默默耕耘咯~


所以~
一定要好好的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