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我第一篇blog~

星期日 21/6

啦拉啦~我的第一篇blog~
终于终于出炉了~
我写了好久好久好久阿~(阿母,感谢你啊~)

刚开始时因为看朋友写到好像很爽酱?所以我也写埋一份,以为很容易…………
妈臭~是难到那种死人程度的咯!>< 我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要写舍米?第一篇吖
想了多多死了很多脑细胞,还是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还是讲回今天发生什么废废的事好了?





今天肯定是我人生最倒霉的一天
你知道为什么吗?快讲咧~废话多多
因为…………我进了医院~
为什么?
因为棉花棒
问题= =我知道很blek
因为它……塞在我耳朵不想出来了~他想在里面定居?
所以很倒霉的,拿不出来
算咯~
先去诊所去看医生~






怎知道,原来更衰!!!
那个医生不知道拿什么东西死命在我耳朵乱弄
痛到!!!眼泪都掉下来了~
痛就算了咯
可是!他跟我讲



tak boleh la

sudah masuk dalam

nak pergi
Hospital


妈臭!你没本事弄不出来早说嘛!
我知道印度人没前途的
你不用硬撑!!!
拿不出来还帮我弄得更进里面就算咯
他!


还跟我收!!!!!

后来想叫他写封信给那个
Hospital~不用等将久嘛~
他讲要加十五零吉!!!

你弄到我更严重我都没骂你了你还要不帮我写!!!
是黑心的咯!
我要告你!!!
不过……我还是没有骂到他……我很斯文的


可是


当我妈知道后……


她立刻跑去骂那个印度婆 ^O^
虽然有点丢脸

不过

真的是太爽拉~

老妈!你太厉害了
你是我的偶像~




后来~
去了医院





转了三间病房

等了三个小时

可是还好拉
他的功力好过那个印度婆多多咯
一下搞定了~

虽然三个小时的等待
帮我用三分钟解决不怎么公平
不过算啦~我很好人的

回家~



老爸
原谅我吧
我真得很累了
下次再帮你庆祝~
sorry


Happy Father's Day


然后在半夜
我想起这个写到一半的产品
只好起床

呕心沥血


写下了这篇文


所以!一定要好好看啊~
要不然你



会被我烦一辈子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