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自述~

星期四 24/6

老实说今天没有发什么特别的事?
我就像平常一样?
上课,下课,放学,回家?
一路上
没遇到色狼

也没遇到抢匪

平安到家
什么事都没有?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才好?

突然想起
我还没自我介绍~
那这篇就写自我介绍好了?

my name:诗琪
外号神婆
血型:B
身高:160cm
体重:40~45kg
三围:我知道就好~
星座:山羊座or魔蝎座
生日:一月六日
专长:占卜和历史(目前练着咒语)
我的达达
  • 静恩
  • cherryzai
  • 慧琪
  • 佩瑜
  • 依莉
  • 彦琪
  • 宝宝
  • 紫欣
  • 玉君
最爱:我的牌咯~
最讨厌:…………好像没有?
喜欢的人:我的达达
我的爱歌:来不及&十年
喜欢的东东:小说漫画塔罗牌和写小说?
我的占卜指数:占卜是靠100%的直觉,80%的经验,70%的说明放心啦?准的
占卜的年龄:6年
学校:smk bba
电话号码:等我认识你再说~
e_mail:eliz_yenz@hotmail.com


以上?
报告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