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被污染的眼镜= =

星期二 22/6

人都是无聊的
每个人都在找事情打发时间
我也是一个~
所以才会写blog?
不过这条路还真是难走
写了那么久才那几个字…………唉(U _ U)~


话题转回来~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觉得很blek的事




我的眼镜




他从我的口袋跌了出来



跌了进kari里面



为什么会掉进去?
因为我这个主人被那个香喷喷的炸鸡给迷惑了
在掏钱时
很不好运的



在那一瞬间



,爱上那个kari老兄



= =



因为爱上了那个kari
所以决定掉进去和他‘你浓我浓’的
不想出来了


他还为了那个kari
把它原本的肤色换取了和kari一样的颜色
黄艳艳的

有点




恶心


不过算了~
那个老板没计较他的kari‘污染’了我就很开心了~
我把它带回家洗了
要还它清白嘛~



不过
他还被那个kari污染了
洗不掉…………
还留着一点点的肮脏



唉~所以说要先三思而后行
不要那么容易爱上‘别人’
洗不掉的咧~ (你在暗示什么?)



我的眼镜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