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可怜的分数

星期一 21/6

今天是第二天的文文了?
我の大大说不用天天写滴~
可是没办法啦~
只有一篇好象怪怪的
所以我就再写一下今天的发生的东东好了?


今天开学咯~
平常一样没什么不同?



不过就只是派成绩…………


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活了~5555555
怎么我的成绩那么的差咧?
我明明有读的说?
怎么还是要死不死的成绩?不过幸好有人垫底


成绩烂是没关系~
可是!
add math输给了你 我不小心而已,迟早高过你~
你竟然敢讲我的成绩跟你已经不能比了!!!
你衰!!d(> n <)~
我要画个圈圈
诅咒你咯~
酱讲我
好歹我们同窗十年有余了~有那么久咩?


你给我记住!你死定了~


不过算~
反正我很好人

我~不~会~跟~你~计较!

我只会在我成绩比你高时再说回你而已~

你给我等着!!
我迟早有一天高过你!!!!有那么一天再讲= =





add math 就算咯~
到了华语你就死定了
不是本神婆夸
我从小学到现在华语从来没有拿B
都是A哦~是咩?你from3时好像拿一次B哦~


怎知道………………



老师:你们的分数我给得太松了,所以要再改过,可能会有人不及格哦~


我傻了…………
尤其当他讨论完一部分的答案后……



大,最近的楼在哪里?

:做么?


我要去
跳楼~

:外面就有,快点去跳~


= =
我说大
你会不会太衰了一点?
好歹安慰我一下啊~
假的也行啊~
直接讲我会很Hurt 的咧~

我的玻璃心碎了~


我今天的成绩~
一句话!
非常的帅
所以我决定了
在给别人发现前我要去跳楼自杀~


记得



一定要



给我上柱香




不然我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