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我可怜的脚~

星期六 25/6


今天~
是我打工的第二天
不是我长气一直讲同一件事
是因为我今天真的是太倒霉了~
为什么?
你看了下面就懂了~


话说我今天本来不用作的
可是因为不够人哦
所以我乜去咯~


晚饭时
客人很多
我走啊走啊
一直走来走去(捧茶是酱的啦~)
突然?

我发现我变成了长短脚


往下一看



天啊!!!!!!!!


我的鞋子烂了

那个鞋垫跑了出来

躺在距离我两步之远的地板上跟我打招呼


= =


四周的客人全都看过来


那个场面哦

是经典的咯
我在那一瞬间成了大明星(我不想的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立刻跑开(当然是拿乜那个证物先)

回去了哦~
那个文政很没良心的在那边笑
然后就像骨诺米牌式酱
全部同事都在笑


我的名誉没完了~><~


因为没有了鞋垫的关系

我的鞋子变成‘水鞋’
进满了水
我的脚是辛苦的咯


最衰的还不是这个



是当我放工会到家后
舒舒服服的泡完澡后的没多久





误踩了当时在地板休息的玻璃老兄






把我的脚插出了一个小洞
血流了出来



红色
有点多?还滴了去地板上


妈臭


当我把玻璃老兄拿出来时

我看到他的透明
被我的染上的血色
有点的邪魅?
像那种哦~


恐怖电影的情节?


我可怜的脚?

你今天还真是惨咧?
先是被水‘泡’了一整天
再来就是被玻璃割到?


你是可怜的咯


我可怜你 (那个好像是你的脚哦?)


不过算啦


反正我明天没做工

不用再走了~
你就好好休息吧( 要不然你想我走噢~)



要保重咧~



是不是觉得我写了那么就都没看到有什么关于算命的东东咧^O^
别担心
都说是‘女巫之家’咯~我一定会写的?
明天应该会有~
所以记得要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