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好久不曾有的聚会+那个王八蛋

星期五 6/7


今天有点点紧张咯~
因为我带了很多违禁品去学校(其实我天天都带违禁品~)
其中就有我的塔罗牌^^V

塔罗牌我天天带,不过只拿23张(大阿尔克纳)
可是因为今天有人要算牌阵
所以我带了全副牌,79张~(大阿尔克纳+小阿尔克纳)

是有够厚的一叠咯!
还厚过我的数学课本(我没有夸张哦~)
不过这不是重点!

最重要的是什么!
是约了我的那个人竟然没有来!

= =


其实哦~
你没来可以提早通知我吗?
79张很重一下的咧~

今天带了两个很可爱的小礼物^^
一个送了给( 感谢他sponsor我)
一个本来想送给我喜欢的学姐的
可是她没有来~(为什么你不要来~><~

所以我就送了给孙(借花敬佛好了?)
感谢你教了我那么久的功课@^^@
希望你


不要再骂我笨蛋了!!!!!
我知道我功课烂可是你不用骂的><
你酱我很hurt的咧~


放学后要帮我很喜欢的老师庆祝生日~^^V
说要给老师惊喜,叫我们在楼下等~
所以我跟哲,还有就呆在班上等指示咯~
就在楼上待命,给我们指示(全男,除了我~)

你知道的~
待在班上是很无聊的,所以…………
我们就开始算起命来了~
没办法,职业病~

后来我们就在老师的办公室庆祝咯~
至于内容嘛~
拍谢!是不能说的秘密噢~

很高兴一下咯~
f2过后?就很少有聚在一起了的说~(虽然天天都有看到)
很久很久没有那么齐人了咯^^
今天真是不错的一天~

不过后来我的好心情全给业的一句话给破坏了~
人说‘乐极生悲’
是对的咯~(做么你要破坏我的心情><)

业说他老师在XX班看到一个一模一样的礼物
放在XX的座子上~(我曾经喜欢的人)
他老师讲做么你的女朋友那么花心的?

= =

首先!我不是业的女朋友(请不要乱说咧!)
第二!我没有送给XX!肯定是孙作的好事!(我要干掉你><
不是我做得好不好!
你酱讲我的名誉会不见完了的咧~

我的名誉给你(老师)破坏了咯~

孙你给我记住!
你竟然陷害我><
我会记住你的咯!

以后我再也不会给你了咯~
你是小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