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我的睡眠=我的情绪

番外没日期~


老实说
人生三件不能打扰的事(洗澡,吃饭,睡觉)

我就只有一样
是绝对绝对绝对不能打扰的
那就是我的睡眠~

我!有严重的起床气?><++

要看你运气好不好?
如果你叫我起床时我是还没睡饱的
那你就倒霉了?

我绝对绝对会变成一个很恐怖的人!
你绝对会后悔叫我起床?

相反?
如果我刚好睡饱了?
我不会骂你,因为我刚刚睡醒还有点迷迷糊糊

不过请不要在我醒了之后的30分钟内刺激我?
我还是会发狂
这个时候是情绪主管着我的大脑
理智还在休息……

所以我很容易做出没有理智的事
请远离~
否则出事了本人不负责?

当我睡得很好时~
接下来的时间我都会很快乐^^

睡不好时则相反
所以很多人说我情绪化?

其实我只是睡不饱而已?
你只要让我睡一下就行了~

这个性格有一点小小的不好?
很少有人愿意叫我起床了
所以整天我迟到><

所以!
迟到不是我想的~
我绝绝绝绝绝绝对不是偷懒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