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小说

番外part2~

看了一本很感动的小说
作者写得很好
一件又一件的事,看似毫无关联,可是当你再仔细看看时
就会知道其实并不是毫无关联的
看似简单的故事剧情,却有着更深一层的意思

我的文笔太差
原谅我找不到很好的词语去形容他写的小说
如果真得要讲
我就只有两个字,那就是感动

那位作者真得很厉害
他写的小说并不是只是单纯的跟着脑中所想,心中所思而写
他没有跟着他的‘作家’的思绪
他是用一个普通人的思维来描写
直接简单,没有太华丽的词叠和浪漫的场景
但却有着能引人共鸣的元素

看过后
我不小心掉了很多眼泪……
因为它引起了我的共鸣

厉害的小说家
并不需要太好的写作技巧和特别的想法来凸现他的书
这一切虽然说是需要但却并不是必要的

我个人认为
最重要的是,他写的能不能感动别人
是否真实

我喜欢看小说
每个作者都有着自己不同的风格
即使有些书我不能认同
但我不会否认,能够出书的
一定也是经过努力的

就算是庆幸
那也是因为他曾经努力过!

我佩服这些人!

爱看书的人都会爱写小说(大部分啦?)
我也有试过写小说
明白要完成一本书
是很困难的……

所以
请你下次看到一本你真得觉得很烂的书时
不要急着骂(就算要骂也不要骂得太难听)
因为它也是经过了很多风波才能出现在你面前的

所以
看在他那么辛苦才出现在你面前
你又付出了代价(钱)的份上就别骂了吧?

(很伤别人自尊心的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