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顽固

番外~心情part1

老实说,我是一个很容易商量的人
也很容易迁就别人
出了事,只要不是关乎人命什么的
基本上不过分的要求or条件我都可以接受
我不太在乎这种东西
cherry她就整天讲我这样很没出息?(她说做人要有要求?)

不过其实我有些地方很顽固
出乎意料的顽固

我也有坚持的一面?
不过却不是常人所能接受的

通常我所坚持的并不是你觉得值得的
所以你觉得我傻

你整天说不明白我为何要继续那种无谓的坚持
你不能明白
因为那不是你所追求的
通常,你会叫我放弃……

而我总是笑笑,继续我那‘无谓’的坚持

有时候
我也会觉得自己真得很白痴
为什么要坚持这种事呢?
明明有更容易走的路

可是我放不下
即使我强迫自己说可以放下
但我的心还是在坚持,即使动摇,但却不会改变

其实我并不好商量……
表面的好商量是因为那不是我在乎的
对于自己,该坚持的我会一直坚持

很傻,很辛苦,很累
但我还是放不下……

这就是我
顽固的神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