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战国basara+游泳记

星期日 8/8

牙~^^V

假日!
玩游戏的日子啊!!!!!!
我跟我三姐玩战国basara(我只会玩这个)

最最最喜欢月下为君かすが了~^^V
还有我的老公上衫谦信(原名上杉政虎)
他们两个都很‘帅’~

如果是玩战国basara的话
我都只是玩这两个角色~
结果每次都给姐姐骂><

下午时,我去了我阿姨家游泳~
她家的泳池还挺大的?还有无敌的高!!!!
从上面往下去时是恐怖的咯~
不过没关系啦~
有的游就好~

下了水后,玲(六年级)游很快~
我呢………… 就不奉陪了(我不会游泳~)
结果就给她笑了

= =

有人说不会游泳是罪过吗
没有好不好!
不会游泳不会死的啦!
最多只是会溺毙而已嘛!

在怎么样讲
你笑我是不行的咯!
好歹我比你大咧~(给你笑多没面子><)

不会游泳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不过她还是笑得很大声…………


晚上一起去吃晚餐~
一间叫做‘大树头’的餐厅(名字很特别一下~)
叫了很多菜,有我最爱的排骨~
我最爱吃排骨了^^

可是玲就不太喜欢了……
她讲那个排骨她咬不动
虽然她很努力了,可是还是咬不断~
快要哭出来了~

我乜帮她切咯~
她用很崇拜的眼神看着我(我想他已经忘记我不会游泳的这件事了?)
我觉得她很可爱咯~

小孩子就是单纯一点比较好啊~
我的面子拿回来了咯~^^V

回到家过后要做什么呢?
当然是继续跟我姐姐‘厮杀’咯~
战国basara!我的最爱~^^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