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BBQ+生日会^^

星期六 7/8



今天是莉的生日^^
我们要去她家庆祝~

我起得很早哦~
因为要去买礼物(和恩&琪)
琪买了杯子,恩买了很多(写不出来~)

我呢~
买了花(我知道我买花送女生很奇怪,不过送男生更怪!)

不过那个花店是有够不敬业的咯!
随随便便帮我包好就递给我
完全没有帮我修修哦><
那些花还是不齐的,是有够难看的咯~

后来我就自己再包过
是美到!(比她包的美很多~)

我觉得我很有天分咯
^^V


本来我是买满天星配勿忘我(友谊永存)
可是那间花店竟然没有勿忘我!
是差的咯~(怪不得你的技术那么差)

所以我买了满天星配玫瑰
花语是清纯、真心喜欢
希望你喜欢^^(不喜欢的话去骂那个花店的)

我送的花~^^
(原谅本人的经费有限不能买大一点的给你m(__)m


BBQ很好玩*^^*
发生了很多事,有很多笑点咯~

杰:谁的鱼圆?(用广东话读)
我:谁的耳环?
一大班人:是鱼圆!(不要在我耳边吼咧~)

琪:啊,我的hotdog焦了!
我:很好啊?
琪:焦了还好啊?= =
我:好过我啦,你看!
琪:有什么问题哦?
我:得了白化病的香肠!
琪:= =||||
真的咯,它变白色而不是黑色
奇怪不是越烤越黑的咩?做么我的越烤越白的?
(它应该是原本就中了毒的?)

我:你看!
瑜:什么?
我:看我的香肠会膨胀的咧!
瑜:有咩?
我:有啦!要放在火上的!你看!
(那个香肠的泡泡膨胀起来了~)
瑜:…………(乌鸦飞过~)

我:你想不想证明自己是个男人,很man?
光:做么?
我:想不想先?
光:想呱?(呱?你没志气咯)
我:那帮我去把这个碗拿去后面洗!
光:…………(这跟是不是男人有关联咩?)
不过他还是帮我洗了~(你很好人咯^^)

虽然我是4AkB
不过4ScA的班级聚会我都有去咧?
我觉得我已经是4ScA的人了咯~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干脆来他们班读
很简单啦!


因为我科学很烂咯!


神婆只要会算命就好啦~
不要勉强我咧~

唱生日歌时
我问全场的男生谁觉得自己很帅的
贤第一个举手(自恋咯你)
然后我就把花交给他叫他送咯(男送女的才好玩^^
可是他竟然不要!

如果你没有真的酱帅就不要出声啦!
出了声又不要配合噢你!
我睥视你咯~

后来还是我送~(可惜我不是男的)
莉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V
看来她很喜欢?

好咯~
吃过看过玩过后要做什么?
当然是回家咯~

在一次的~
祝你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可以天天都那么的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