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累积了很多天的blog~

星期五 20/8

老实说…………
我已经忘记了今天发生过什么事了>w<
因为我很多天没有写了捏?
那么多天的事我那里记得哦
我只记得昨天的晚餐是舍米?(不过也不是很清楚)

原谅我啦! 我老了咯!
记忆当然是会比较差得啦~

我今天要去上班了咯~(我的第三份工^^)
在bintang里当XXXXXXX

原本我是买男装的?
可是因为样子的关系,那个儿童部的姐姐很喜欢我
所以我就变成卖儿童装的~
她讲我的样子很适合呆在儿童部…………

我已经16岁了!!!!!!!!!!
我再说一次!我不是小学生!
不过看在你说我可爱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计较了!(快点感谢我^^)

她的牌子名字很可爱^^
叫做O'Dear(hi,dear come^O^V)

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名字
不过请你一定要相信!这里是买儿童衣的
我们并不提供色色的东东和服务哦~

基本上有点闷@>~<@
工作不会很辛苦,就只是站而已
也没有什么客人,一字曰:闲!
不过幸好有人陪我聊天打发一下时间(一下而已)

不过也挺好玩的?
小孩子真是可爱啊~^^


星期六 21/8

高兴^^V
虽然我今天差点迟到了不过我很happy~
部门的姐姐很好(不会骂我)
人也漂亮,不过后来我才知道……
她跟我同年…………

O_o不会吧?
你看起来明明就很像那种23.24的人!
你骗人的吧?
不过这真的是事实……

是我的问题吗?
为什么我认识的人外表都那么的成熟啊?
还是我真得很像小孩子?
不!一定是你们太老了!
才不是我像小孩子咧~
我坚决否认我有(一点点)婴儿肥

我~
第二天上班,终于有了第一个客户!
当当当当~我很高兴^^V

我终于卖得出去了!(衣服)

不过我怀疑他应该是被我吓到了才会买的?
因为我一直用那种很‘渴望’的眼神看着他
后来他就突然拿起那件衣服讲要买
拿了过后就跑着走了?(有鬼追?= =)

不过算啦? 衣服买出去就好?


星期一 23/8
已经是第四天了?
工作真的很闷,不过也很轻松就对了?
不过今天我很高兴
因为又有一个人来陪我了咯~^^

家良他今天开始正式上班
我又多了一个聊天的对象咯~
不过可惜的是我被丢去前面的位置了
和他们距离很远不能聊天了~><~

我命苦咯~
不过幸好还有一个陪我站那边要不然我一定闷死?!
不过我还是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啊…………

(P.S~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大概还记得不过不太清楚他的发生日期?
所以就将就点看吧?)

话说回来
因为我的dear他们说要去云顶玩
所以我的钱又没了……
我总觉得每次我做工时都有这种诱惑?
钱钱钱!~><~

做么要存钱那么难?


星期三 25/8

失去的东西回来了!^^
超级无敌高兴!
当它不见了的时候我哭到半死
想不到它会自己跑回来咧?

我很高高高兴^^V

我们都在想到时候要玩什么游戏~
我想要玩打枕头大战?
不过有人讲很幼稚?

哪里会哦!
不要那么爱面子也不要以为自己真得很成熟
你知道我们这个年纪当然是要幼稚点啦
你老了才来幼稚那叫做白痴好不好

年轻的时候就是要幼稚!
老了就没这个机会咯~
我还年轻,当然是要幼稚一点点咯?

人说年少轻狂
又何必真的如此拘禁呢?
责任是我们一定要背负的(你不用那么急)
为什么不在我们背负还没那么多的时候大闹一场?

嗯…………
我好像讲的严重了一点?
总之~打枕头战一点也不幼稚!><@


星期五 27/8

游玩比较重要还是工作比较重要?

请不到假的时候你会怎样?
不做工了?不要去玩?还是两个都不要?

要工作就不要玩?
好难选择哦><

你说要那一个?

(因为时间关系?我就不帮我的字穿彩衣了?反正它黑一点才美^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