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象牙塔里的女巫

星期一 16/8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呢?
所以不太想写blog……
怕越写越自哀


小时候
很喜欢一本故事书
是说有个被关在象牙塔的女孩跟王子的故事
当然最后是喜剧收场咯~

故事很好?很梦幻?

不过,在现实社会里就不是很好了?

尤其是当我年纪越老,我就越觉得还是小孩的时候好啊?


故事书的结局大部分都是

王子和公主从此以后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一辈子那么长你就只是给我几个字就交待完啊= =
会不会太儿戏?
公主被王子带走后是不是真的幸福呢?

天知道?所不定那个王子其实有暴力倾向?(要不然哪里会轮到你?)

还有所谓的婆媳问题啊,柴油米盐酱醋茶一大堆的?
我真的真的觉得很不现实咯?
很好!我又离题了!

象牙塔的公主

有人说我像这种人?
拜托!我哪有?
我在怎么样也不会是那种公主!
最多是女巫~

我比较适合囚禁公主而不是呆在象牙塔里

所以~
请不要说我像公主= =
我怕我吃不下饭~

我只愿我可以自由不受约束!

我!讨厌一切虚伪的事!
公主的帽子太重了!我带不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