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口试~

星期一 9/8

啦啦啦~今天的天气真是不错~

我心情很好(早上)~^^@
不过又给人破坏了!!!!!!

不要吵醒我!!!!!!!!!!!!!!!
你不知道人生有三件事是不能打扰的嘛!!!!!!!!
你要做什么是你的事!
不要不要不要再吵着我睡觉了!


X&*%#@$&*%!



不要再吵我!(本人有严重的起床气!)
再吵我的话让你生不如死!!!!!!!!

在班上的情绪大失控?
我的形象没完了咯?(整天没完)
看那些人看着我的样子?
应该是认为我中邪了?
不过没办法啦!我最讨厌被人吵醒了!

虽然在班上睡觉是我不对…………
不过我讨厌被吵醒!!!!

就酱我的坏心情一直持续下去到放学……

放学后~
要留下来上华语班~(因为有口试)

为了拿到好分数!
我决定特别一点演话剧~
我还特意准备了剧本咧^^V
是罗密欧与茱莉叶~(我是导演!)

不过老师不给><

口试的题目从自由发挥变成了文言文和诗歌
因为她讲我们太过分了!(我们哪有><)
所以就改了题目!
(这是上个星期的事)


所以我就只好选择诗歌咯~
苏轼的《水调歌头》
是华人的话一定会认识~

拿多少分不懂啦?
虽然我上次是最高分
可是我觉得这次好像会很少咧?
我还是觉得‘罗密欧与茱莉叶’比较好?

不过算啦?
往事已成灰~
不堪回首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