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两天一夜的云顶之行~

星期一 30/8

今天我要和我的大大上云顶咯~^^V
我们八条水~
恩恩
嘉敏
依莉
彦琪
秀慈
彗琪
佩瑜
加埋一个算命的我^^@
(有够多人的咯~说明了我们都是很active的小孩^^V)

不过我因为做工的关系
很赶咯~~身体吃不消
差不多快要挂掉了?

第一次跟那么多朋友一起去玩~
老实说很紧张咯?
超怕冷场的我还在家一直想到时有什么好玩的?
不过,没有一个派上用场

= =
我要哭咯!
亏我还想了那么久~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我们是抖阿抖的到云顶~
果然,一辆车是不能载太多人的咯~

虽然佩瑜和彗琪坐秀慈车
可是我们那边还是很多人啊~
~~~~><~~~~~

我要被压扁了啦?(有那么夸张?)

check in后~
我们就分房咯?
各奔东西~

我本来想大家一间房比较容易玩的说
可是只要想到两张床塞不下八个人后我就放弃了~
(没办法~对于睡我很坚持!)

后来下楼时看到朋友
原来他来打工作小丑
我就问可不可以找他拍照咯
他说ok,不过怕我拍不到而已~

????

什么意思?
他说因为他是最高的小丑所以很难拍~
你是比我高啦?
可是我觉得你说你是最高的话有点勉强咯?
他说到时我就懂?

后来我们就跟着恩恩的爸妈去拜拜了~
去了蓬莱仙境
秀慈她讲
蓬莱仙境=逢来必进的陷阱!!!

你真的很有创意咯~
hahaha^O^

庙里的雾很大
慈和琪说很像仙女下凡~
我看到就只是觉得
嗯…………

有点冷?

他们说我不浪漫
我哪有!
我还跟瑜在那边玩铁搭尼号的招牌动作咧!
我是很有浪漫细胞的^O^

拜拜要用18支香
可是我只捐了RM1……

对不起阿~
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我一定会给你多一点点香油钱的~
(所以你记得一定要保佑我啊~)

后来我就想求签咯
可是那个阿伯说未满18岁不可以?
他说怕我因为太准哭哦?

= =
我好歹是个神婆咧~
你很看不起我咯>< 最重要的是!
满了18岁就不会哭吗?不一定咯!

后来就是重头戏咯~
我们去参观天庭&地狱~

天庭没什么好玩的~
不过地狱很真?很恐怖一下?

人家是从第一层地狱看起
不过我们比较特别一点~
我们是从奈何桥那边看起
乱完了咯~

其实正常应该是在你受完所有的罪后
再去喝孟婆汤过奈何桥的?
不过我们向来做事都不按常理的啦?
所以算啦?开心就好?

玩完后做什么?
当然是拍照咯~^^
不过照片都在朋友那边?
所以算了~

后来我们就去吃晚餐咯
是很‘便宜’的咯!
蛋包饭一碟=RM21

你说是不是很便宜咧?
最重要的是!
我记得蛋包饭明明是番茄酱的!
为什么你要放酱油咧?

我不能了解咯?@>O<@

再来我们就购物咯(女生的毛病?)
去了嘉敏介绍的一间店~
结果就大出血了!(超级严重的那一种!)

幸好的是,大出血的不是我~
琪和慈买了很多
加起来应该有RM100了吧?是疯狂的咯?
琪光是死神的吊饰就买了RM40?恐怖咯?
慈就是因为domo,跟琪差不多……

我看那个老板真好赚?
我看我以后去云顶做好了?

后来在路上看到游行~
我留意一下最高的那个小丑?
终于我找到了…………

很高咯你!
你的鞋子超过十寸了吧?
你还能走路真是太厉害了!
我的高跟鞋只有三寸我都痛到半死

所以我打消了跟他拍照的念头
当然啦,我可不想站在他旁边像侏儒咧!

去看烟花~*^^*
是多人的咯!
这次真的被压扁了~

烟花很漂亮很梦幻
即使只是一瞬间而不是永恒我也觉得很好
(有得看好过没得看?)

后来我们就回房买醉咯~^^V
因为我只带塔罗牌
所以只能聊天……
我们的背景音乐是国庆日歌(因为楼下一直在放?)
就酱~我的第一天结束咯?


星期二 31/8

吃早餐~^^@

可是当我路过文化街的时候~
我看到了一个让我觉得很
囧的东西
我,在马来西亚那一区看到一个很‘特别’的东东

一个水球~
不过是胸部造型的水球?
而且还是粉红色的…………
不是说马来西亚很保守?= =
还放埋这种东西?

因为不给拍照
所以我不能放上blog咯?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要去看看哦?

后来我们就进场玩咯?
嗯…………
我现在才发现,我有
惧高症!
高到!恐怖!

结果花了那么多钱我才玩了…………
5,6样?
是有够不划算的咯!

天气也是~
很冷?我还以为我会变成冰棒?

一直在下雨,冷上加冷~

我们因为玩那个‘铅笔’
全身上下湿到完~(除了秀慈)
又湿又冷就算了咯?还跑去玩过山洞的火车
风吹在身上的感觉是冷的咯!

总结!冷冷冷冷~~~~~

后来要回时我跑去拿气球了~
可是那个小丑很衰咯!
他说只可以给小孩子!我哭~><~

不过算咯~
我不跟你计较~

想想看…………







我想不到了?
老了咯~
所以就到此结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