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我的心情part2

星期三 1/9

说一句话就是那么难吗?

我很怕
真得很怕到我死的那天
我都听不到那句话……

简单的几个字
却像是一个禁语
不能说

其实我也知道
会说这句话的人少而少之
甚至可以说这个人是不存在的
至少在我的世界里
这个人还没出现……

可是我在奢望
我还在奢望真的有一天可以从别人口中听到这句话

目前为止
我收过许多人所说的‘话’

不一样的词语,不一样的语气,不一样的动作
却都是相同的意思
都是‘好’的……

可,却没有我想要的

我收集着‘话语’
想用它来填满我的‘心屋’
可是过了很久
我还是找不到能让我的‘心屋’填满的那句话

‘心屋’不停的吸收别的物质
希望能填满屋子的空隙
却不想加重了屋子的负担
慢慢的屋子已经塌了
可它还在等着那句话

因为是不被允许的话
所以不会有人说
连想,都是‘坏’的!

这句禁忌的话语
真的很难说出口呢?

可是我还是会等!
因为我想知道!
我,能不能拥有这句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