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我好想好想好想要一个娃娃!

星期五 3/9

我突然突然很想很想很想要一个娃娃!

别误会
不是真的娃娃
是布娃娃啦^^

我突然想起
小时候的玩具好像都是一些不太女生的东西
机器人,战斗卡片,斗鱼?(我小时候的玩具)

记忆中我小时候好像从来没有收过女生的玩具?
普通女生喜欢的芭比娃娃,熊布偶甚至是音乐盒
阿姨,妈妈都没有送过(还是我收过的礼物少?)

一个女孩一生一定会有的芭比娃娃
我一个也没有?不曾收过~
倒是有很多弹珠还收在我的‘宝箱’?

小的时候是野孩子,最喜欢的就是跑上跑下?
应该是因为酱
妈妈都不会买太可爱的裙装给我?裤子倒是很多)


被当成男生来养了?
= =


不过其实我也不是很在意啦?
反正我本来就像男孩子?

可是一次跟朋友聊天时
不知道为什么说起了这个话题

认识的朋友
不管是小时候还是现在
都有过很大的公仔or芭比娃娃?
就算再差的,也有过布娃娃

我…………
好像真得很不像女孩子?

突然的
我很想要很女孩子的公仔?(芭比娃娃不可以了~)

长大后虽然有收过公仔
可是那很小!><

我想要超级超级无敌无敌大的那种!
最好是跟我同高的那种?
熊公仔,兔公仔都行啦?
我好想好想好想要><

所以我最近在疯狂的寻找~
可是都找不到我想要的?

不够可爱不够大啦
~><~


为什么那么难找呢?
我就只是想要一个很女孩,很可爱的公仔啊?
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呢?

我想要啦!!!!!
~~><~~

我也知道大大的公仔很贵?
可是如果是为了我的‘小孩’梦
我很愿意给钱啊?

可是为什么找不到?
公仔阿公仔~
我理想中的公仔你到底在哪里啊?

可爱的熊熊or兔子的公仔很难找呢?
如果真得找不到的话?
那我去找pucca的公仔好了?
那应该会比较容易?

总之!我要一个公仔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