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蛊惑~

被诱惑了
在那一瞬间

脑中的思绪放空
只剩下他的身影
映在我的双眼

回不过神来
因为灵魂已经被撼动了

我的灵魂正在疯狂的咆喧
不受我控制的

我想要他
好想好想,这是一个不能放手的人!

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坏了!
可是还是控制不住
一步又一步的
我靠近了他
一点又一点
我了解了他

感觉像中蛊
我可以感觉到我心脏强烈的跳动
扑通扑通的,一声比一声响

我不能放!
就只有这一次了!
我不能放!

要抓住!
狠狠地抓住!
不留一丝的空隙!

他就是我想要的人啊!
灵魂所发出的声音很强烈,很大声


是我的!


以上乃是我的小说中男主的想法哦~
你觉得这种类型的男主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