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眼泪已销售完毕

星期六 20/11


有一种伤叫做悲伤
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了眼泪的重量
轻轻一碰就会掉落
(来之Fb的一句好话)

很喜欢的句子
因为是那么得贴切

不过不太一样的是
我不是睫毛承受不起眼泪的重量
而是眼眶的位置太浅
容量有限,放不了太多的眼泪
(就是说我的眼睛很小啦><)

因为这样
我很容易流泪

朋友都说我爱哭
其实并没有(我不承认咯)
只不过是因为我忍不住而已

我觉得偶像剧的女主角都很厉害?
那种要哭不哭的样子真的是很经典咯
你还可以把那颗泪珠留在眼里那么久
真的是太帅了!

我只要一想哭
眼泪就会流下来
收也收不回

人说
女生的眼泪像珍珠
因为是她们经过了许多事后才会流下的‘结晶’

女生是水做的
每一颗眼泪都是她们的生命
痛苦的泪,快乐的泪
都是生命中的绚丽

不过我不太一样
因为我的珍珠已经不在了

简单来说
别人的眼泪是珍珠
我的大概已经变成鱼眼了

因为属于我的珍珠
已经销售完毕咯

我把它留给了不同的人事物了~
因为太多的珍珠放在身上
只会让它造成一个巨大无比‘黑’珍珠
虽然珍贵,但是孤独

那倒不如趁早送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