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星期三 3/11

梦与现实的分别是什么?

你有发过梦吗?(一定有><)
人有睡觉就一定会有所谓的梦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你的梦,一定是跟你有所关联的~

人说,梦代表了思考和愿望

活了16年,我自认是一个很容易发梦的人
不一样的梦,长的短的,各不相同
我的梦,是有故事性的
而且是会连续下去的故事


别想歪


我说我的梦具有连续性
并不是说我具有预知未来的本事
不过就是平常的‘梦’而已
再特别不过就是像一个连续剧

故事开始
然后结束

就像是有人在我的脑里写小说
写到一半时或许会因为没有灵感而停了
可是却是会再写到结束为止

当故事结束之前
我的梦不会停,或许会中断
但会再出现

我有时候在想
我的梦,为什么会延续??

或许有点梦幻(不对,是白痴)
我总觉得梦中的世界与现实是有那一点点的联系


是关于什么样的联系呢??
很特别


我当然不可能只做一些连续的梦
短的梦我也有发过~


不过那都是很搞笑的梦
要不然就是很恐怖的梦~


不过有点遗憾的是
每次当我起床后
再特别的梦我都会忘得一干二净

偶尔会留下片段的的残幕
不过很快就会消失无踪

当我下一次再梦到时
我又会想起来
不过那只限于梦里


朋友叫我在床旁边放一本书
醒来后马上记录下来就行了?

不过我想说
我写字的速度比不上我忘记的速度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