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对于你……

星期一 1/11


正式踏入十一月


我还回不过神来
心情闷闷的
我知道你不会看我的blog
所以我才敢在这里写下一句又一句关于我对你的思念

或许不能说是思念

其实说起来有点讽刺
我也不清楚我是否喜欢你

对你的感觉很朦胧
我分不清楚
犹如走进了雾里
我不知道该去那里,也看不到该前进的路

如果说我是喜欢你的
看到你跟别的女生在一起我应该会吃醋or不爽
可我没有
还会在想,嗯,这次的女生没有上次的美

可是如果说我不喜欢你
为什么我会因为你不陪我而觉得心里酸酸的呢?
那种感觉并不好受
而我也讨厌那个我

我想
或许我对你的不是爱情
就算真的有
那也只是在依赖下产生的错觉

我很依赖你
无可否认的

因为你说过的一句话
我就是在那时觉得,你就是我可以依赖的那个人

你或许忘了
可我还记得,因为那句或是我渴求好久了的话
没有人会说,他们都不愿意做‘黑’人

就算当时你用开玩笑的语气跟我说
我还是觉得很感动
因为,你让我找到了我灵魂上的救赎

而你又总是有意无意的照顾我
或许就是因为那样
所以我才会产生
‘我是喜欢你的’的错觉

不过
我不可能依赖你一辈子
我们就只是‘两个人’

各有自己的路
会踏上不同的人生


到时
就是我自己独立的时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