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相同的生日~

星期六 13/11


今天我有很多的事
所以我写了很多
你就耐心点的看下去吧~


生日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是你第一天来到这个人间的日子
也是你妈妈的受难日~

首先
感谢我老妈把我生了出来
原谅我不是男的,让你失望了
不过女生还是可以养你一辈子的
不过你要等一下,等我有钱先>W<

话题回来
全球(现在)大概68亿人口~
每天可诞生35万的婴儿
35万的人同一天出生~


你看料是不是觉得很恐怖咧><


35万人,你一定会想
那我一定很容易遇到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咯?
才怪!


我活了16年都没遇过和我同年月日的人~


如果你遇到了
恭喜你,你真的是太幸运了!


我想应该不少人想过
希望会遇到一个和自己同年月日生日的人
然后,接下来的幻想你应该懂啦~
我就不信你没有想过~


每个人对于自己相同生日的人
都会抱有一份‘特别’感觉


有可能不是喜欢
但绝不会讨厌(除非你原本就讨厌他)


因为有人说过
和你同年月日出生的人
其实是你灵魂的另一半
(虽然我很奇怪一个灵魂怎么分35万个)


同年生日的有很多
同月生日的还ok
同日生日的有点少


不过再怎么样也绝对比不上同年月日来得少!


要找到和自己同年月日的真得很难呢?
如果你找到了请你要珍惜
就算你很讨厌他
看在你们同生日的份上


就对他‘好’一点点吧?


本人有小幸福
因为找到有个同月日的
不过大不幸就是没有找到同年月日~


唉~
差点点的说><
和我同年月日的人怎么那么难找呢?

我的灵魂的另一半
你到底在哪里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