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塔罗的困难之处

星期五 19/11


首先我想跟我的朋友说声生日快乐^^

孙兄
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啦~

希望你从今往后可以胖一点虽然每次看到你都会很羡慕
不过其实你的身材很容易吓到人><

话题回来话题回来
我虽然说过要开始我的塔罗之道
可是到了现在我还是有点懵懵懂懂的
不知从哪下手好~><~

塔罗一旦到了某种‘境界’
就会出现所谓的矛盾


因为塔罗牌总数79张
大阿尔科纳23张(加埋空白牌)
小阿尔科纳56张
每张牌的牌意可达十种以上~

看起来很多哦?
其实很少而已

你想想啊~
人生百态,每个人的问题都不一样
如果不是有十种以上的牌意
只有79张的塔罗牌又怎么能拆穿人心呢?

可是牌意多了
就会出现混乱

因为一样的牌会根据不同的情况而有不同的牌意
而牌阵更是复杂
不同的摆放位置,不同的意思
而且还要将多张牌意合一来终结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事
所以即使是我学了六年之久
也只是会简单的牌阵而已
复杂的不是不会
只是相对的准确度会下降

因为我的经验不足
对于解牌方面稍微青涩
所以才会有上述的情形
专业的当然不一样(所以我需要修炼^^)

而且一般人很少会使用小阿尔科纳
因为只有23张大阿尔科纳已经可以简单的述说属于你的故事了
所以比起大阿尔科纳,小阿尔科纳的使用率低到吓人

如果你有试过塔罗占卜
那你应该知道属于他的神奇之处
塔罗牌就像一面镜子
看透你的表象,反映你的心思(以上是指专业的塔罗师傅,网络的不算哦^^)

塔罗牌很复杂~
这是我最近才发现的
因为我其实已经算是一个能力还ok的人了(以我的年龄而言:P)
一直以来解说牌意也没有什么问题
不过就是不能太过于详细,牌意的组合解说上的表现很烂

我也没有太过在意
直至后来
我才发现
就算我的一部分准确
可如果我的终结牌意说得不好的话
那这个占卜就是失败的!

所以我就开始了寻找
寻找如何才能使我的解说更完善的方法

可是说真的
很难阿~
因为如果要再突破的话
我就必须先把我存在脑中的塔罗知识删除掉~

因为组合起来的牌意已经不是当初那一张牌的意思了
而且也没有这方面的书籍
组合牌仪的解说是要依靠占卜师个人的经验的><

一样的牌,同样的牌阵
可是不一样的占卜师都会有不同的说法
而且会存有一定的准确度
谁对谁错很难分辨~


一切都是看塔罗师的经验


所以说如果我要进步的话
就必须去累积经验
不过你说,谁会相信一个学生会算命阿==

我怕我一说立刻有人骂我骗人~
说我骗人算轻微
说不定还会有人说我神棍啊,骗子啊,无赖啊等等

那很blek咯><
最重要的事
我找不到可以让我适当发挥的场所

我真得很想进步
不过我看在我满18岁之前都不可能在学校以外的地方算命了?
因为没人相信~><~
你看我像她吗?



话说18岁后也没有人相信
因为每个人都以为塔罗占卜师一定是那种
身材很好,长发飘逸
一双面纱之外迷人大眼or迷惑人的眼睛
一身的长袍or斗篷
最最最重要的是!
让人看不透的气质
上述所说的我都没有
你说,你会相信我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