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最后的想念

星期二 16/11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
虽然歌曲中有点谈谈的哀伤
却又带有一点点期望的感觉

期望什么?
再复合咯~

我喜欢的他
要毕业了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相处的日子
我知道,就算有以后
可我们不会再有交集

因为现实是很残酷的
承诺尚且还会变心
更何况我们并没有所谓的承诺
又怎么会有联络呢?


老实说心情很复杂
对不起我的文采有限找不到可以形容的字眼

我就只能说
我心情很复杂而已~


呆在课室里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
等待的不只是拿课本
还有他


他没有带电话
没有收到我的信息

可是他就出现了
突然的

不过我们
还是擦肩而过了

他说想要拍一张纪念
我说‘如果你愿意给我三个小时化妆的话’

不是敷衍
是真的这样想

拍照是我不怎么喜欢的事
因为本人不是美女

我不希望在你心里留下我不好的样子
(虽然我从来没有美过)

纵然我自称女巫
但我只是凡人

我没有所谓的魔法
一身的占卜能力
就只限于我的塔罗牌上

对于你
我猜不透也无能为力

朋友说
他只是个幻觉,并不适合我
那是一个不适合我的人

我其实知道很久也很清楚对于他
我抱着的依赖多过于爱情

可是我一直放不下
为什么?我也不清楚……

最后一天的时光
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事来纪念一下?

我想应该是没有这个必要了

因为我清楚
你不愿意等我
我也不应该留恋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有点点吧?
不过再复合吗?
就不太适合我

因为我的眼泪
已经在那一天流光了

就此结束




其实我很喜欢你
喜欢赖你身边时轻松的感觉
你很无赖,每个人都这样说
我喜欢你,就因为你身上带有我想要的感觉
我很死心眼,感情还挺专一的
魔蝎座的暗恋期限可长达十年
现在已经是两年而已,可是是时候放弃了
因为我们不适合对方
你喜欢的人不是我……
再坚持,我怕我的痛苦会加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