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塔罗之路~

星期三 17/11


古时候呢~
就有唐僧远走‘丝绸之路’去取西经

我呢
如今就要走上‘塔罗之路’去取道了~

何道?
当然是塔罗奥义之道咯~

为毛我突然要去取道?
因为我发现比起专业的塔罗牌师傅
我的功力差太多了~><~

虽然我的顾客都说准
可是在我的言行逼供下
终于有一个诚实的人说了真话

他说其实
有些地方太模糊
有些地方虽然很准
可是也有些地方说得并不完善

大受打击><
我不活了~><~



所以我决定了!
我要去修行!
(原谅我只找到中式的)

衷心的~
我要走上我的塔罗之路
放弃大部分的实物
努力的学习

希望
我可以成为他人的心灵支柱
成为一个及格的塔罗占卜师~

记得支持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