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sunway之旅~

星期二 15/11


我好累啊><
为毛我那么累?
因为我前天去了玩,到了现在


我还是很累啊><


身体的肌肉都在抗议
就算过了两天
我还是觉得我现在连走路都要小心翼翼的(没有夸张哦)

我好想趴在床上一直不起来
可是我明天还要去学校拿书
你说,我是不是很可怜><(快点说是)


话题回来话题回来~


话说在某某星期日
那是一个春和日丽的早上
我还可以看到蝴蝶在飞,麻雀在叫,一大队飞过的乌鸦
看上去………………


………………………………………………………………
(无语ing)



话题回来话题再回来

虽然缺少了慈这位camera girl
不过我们还是很兴奋~
所以我们这几位很吵得女生
浩浩汤汤的出发咯^^


sunway~~~~
我来咯^O^V



一进场就看到了老虎^^
不过他不太理我
趴在那边睡得很舒服~

可是后来慧琪她们看时
他又会走来走去料~

果然美女还是好啊~
只是我没有想过原来老虎也是那么的现实的><
我睥视你咯~


sunway其实还挺多花草树木的
我还在那边看到蓝色和红色的蜻蜓~
还有很多不一样的蝴蝶

对于我这个城市小孩而言
很特别下~

不过老实说
我很亏本咯~

因为本人怕死怕老怕高怕丢面
所以有很多‘刺激’的我都没有玩
一直拿着各位美女的手机帮忙拍照,录影
还有拿行李…………(我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命苦??)


不过还好拉
其实还挺好玩的><


不过陆上的我只是玩了5,6样而已~
哭~(我的钱太不值得了~)


琪她的身体有点不舒服
可是当我们说要玩水的时候…………


她跑到比我还要快!


亲爱的
你刚刚不是很不舒服需要别人扶的吗?
为什么你会突然可以跑那么快啊?

= =
我看她是有水万事足~


几个女孩换好了泳衣
第一件事做什么?游泳?
错错错~

是擦防晒油~
没办法啊,女孩容易晒黑


在某某时候
我不知道是我没看路还是那个小孩没看路
总之,我撞倒了一个小孩…………

当我发现是他已经是跪在地上了
手上的饮料滚到老远(幸好不是趴在地上要不然就换成我哭了)

我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的
可是他只是一只看着滚到很远的饮料
也不理我,大大的眼睛好无辜

那时候我快哭了~
可是我扶他起来是他又不要起来~><~
后来人家的爸爸亲自来扶料(对不起阿)

我一直在道歉
我还看到那个在买东西的老兄在旁边偷笑
好丢脸啊~><~


我以后不敢走路不看路料


水上的游戏我倒是玩了很多
还碰到超级别的分院
还真的是有缘~

我比较喜欢水上的
因为会淹死的几率比跌死小~
原谅本人怕死><


值得一提的是
我绑头发的东西被冲掉料~
真的被冲掉料

他的水力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我差点连隐形眼镜都掉出来了

绑头发的找回来了吗?
找不回来,说真的
就算他的水很清澈下
我还是找不回来

他已经不知道飘去那里了?


其实哦
因为相隔两天的关系
我已经不是很记得料~

所以
我就在此停笔咯
以后有机会在补上~

(虽然有可能‘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