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夜街??

星期六 13/11


我喜欢走夜街
因为夜晚很安静
路上很少会有人
就算有也只是那些‘飞仔’

不过我没有被‘飞仔’搭讪过~
因为我的长相属于‘安全类型’
基本上,就算我在你面前飘过你也不会发现~

我就是这样的‘安全人’
因为很安全不会有什么意外
所以我很爱在夜间散散步~

夜晚的风很凉
吹在身上很舒服
而且,还可以冥想
不会有人打扰~

不过我也很讨厌自己一个人走夜街
感觉孤单的很恐怖
我喜欢约朋友出来聊天~

他们聊他们的~
我想我自己的
偶尔插一两句话

就这样而已

我很喜欢那种时光~

感觉很轻松
不会有什么需要思考的
大脑暂时放松

身边的声音可以感觉到有点热闹
不会太孤单
却又可以保持我有点放空的思绪


不过
他们应该会觉得很痛苦吧?
因为陪我聊天可是很可怜的说~


我以后
还是自己一个人散步算了
比较不麻烦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