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减肥失败

星期四 18/11


话说某年某月某一天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深夜
某某女巫拿起了皮尺

做什么~


放心,不是要杀人也不是SM
而是在进行一样对女生而言非常庄严而神圣的事情

做么哦到底(vicky我知道你一只会酱讲)
= =


就只是量腰围而已啦~


上次我说要减肥
不过成绩好象不太好


以前我的腰围是22寸
现在阿


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跳楼
我不敢相信号称吃不胖的我
竟然会肥了那么多


最重要的是还瘦不回来
虽然我半夜吃零食,吃饭时间不定,爱吃垃圾食物
可是也不用胖那么多吧><

我不能接受咯!!!!


我也有运动阿~
为什么就是瘦不下来啊


经过了几个月的时间
我的体重还是居高不下
甚至还隐隐约约有升高的迹象~

啦啦啦啦啦啦~

摇呼拉圈已经没有用了~
所以我出了终极绝招


用那个保鲜膜去包住整身~


不过原谅我包不了全部
而且我也怕怕(怕窒息阿~)
所以我小小的试了一下~

就只是围住腰而已~



感觉嘛~



老妈阿!!!!!!!!!!!!
救命我动不了啦><
我终于了解到十八世纪时巴黎女性的痛苦了~

我的腰我的腰我的腰阿~
我呼吸不到了!
走又不行坐又不行~
我不能接受咯><


所以
我的终极绝招———失败!!

我的体形还是没变~
减肥阿><
好困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