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事实~

星期六 30/10






趁现在还不是11月
我决定写下这一篇有点悲伤的文文
来纪念一下我前几个月的荒唐~><



今年所发生的是多到数不清
我今年所留的眼泪恐怕已经可以装满一个瓶子了吧


亲情,友情 一件接一件一宗接一宗
让我觉得,真的,真得好累…………


现实,是我在今年体会最多的
我讨厌你虚伪的态度
表面的友善和背后的阴险
让我觉得很恐怖!!


可笑的是
原来我也是如此的虚伪
我竟然还可以和你说说笑笑的


有时候想起
我都会觉得自己恶心!!




原来,我也不是什么‘纯洁’的人…………




你讨厌我是你的事!!
不过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讨厌是会传染的
因为你的关系,我才学会分清楚人的面具
说回来,我还要谢谢你
让我知道了这丑陋的事实!





我想要说
你,演技真的是太差了





不过没关系
我的演技很好
我现在不会拆穿你的谎言




我会完美的演出这一场‘戏’


虚假的面具或许很累
不过幸好我还拥有挚爱的朋友~
是唯一不需要我伪装的人
幸好路上还有他们支持我
要不然我想我一定会崩溃吧?


然后~
我要忏悔!><



首先,我想对我亲爱的说
对不起,原谅我忽略了你
甚至没有发现你的委屈和痛苦




I'm very sorry原谅我~><~)






其二,我想对我所有的朋友说
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m(>~<)m

我知道我的任性不止一点点
平时都麻烦着你们,对不起



其三,我想对我自己说
你应该醒了……
不应该再呆在你的象牙塔
应该是时候,放开属于你的愚昧无知和逃避的态度!!
变成恶魔其实并没有什么好恐惧的!!
圣经里面出名的恶魔——撒旦
其实一开始只是一个纯洁的天使
只不过被他的‘高贵之心’所迷惑
而变成堕天使
舍去了天使的纯洁和纯白的羽翼
换来了恶魔的黑暗和邪恶的翅膀
撒旦的力量是‘抵制一切的美好’
因为他知道,所谓的美好
其实只不过是一场‘戏’
一场幻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