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无知

星期五 1/10

恭喜已经正式踏入十月了^^

最近很少写blog
因为我发现我原来是一个生活很乏味的人?
平凡的高中生活
没什么好说的事~

对于身边的变化倒是觉得有点的无奈
老实说
我很容易相信人
通常只要你的谎撒的不是太烂
我都会相信,也不会事后去怀疑

不过
就是因为太容易相信人了吗?
所以才会出现现在的状况?

原来你平时的笑面只是伪装吗?
原来你平时的行为只是在敷衍吗?
发生时,我不曾想过是你
当我得知时,有种被背叛的感觉!

这时才发现我真得太天真了
不应该太相信吗?
或许?我真的是太笨了

原来我总是看不清
或许是朋友把我保护得太好了?
不曾面对负面的事物
所以才会如此的天真和无知吧?

幼稚
是我现在对于自己的评价
我想,我或许需要一些时间思考?
毕竟我不可能永远靠你来保护我

其实可以不必对我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记得留下你的脚印^^
否则会被诅咒哦~